嗯~顺序就算了.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啦.

3月1号,为什么是3月1号?当然是有原因的啦.

原因是.....被讲师放飞机了!原本是在电脑室上business and economic statistic的,4点到6点,从我住的地方走去要10分钟左右,好不容易找到了电脑室。

进去发觉,丫的,10个人都没到啊!嘛,可能是跑去别天的课程了。一群人在电脑室等了半小时,奇怪了,一个女生就问“why lecturer havent come yet ah?anybody know?"

这时...好了,有个混蛋突然站起来说”i remember now!lecturer said he was busy for this week,so next week start the class."

omg,i fxxk u!!想死么!混蛋!我马上背起书包走人,原本打算回宿舍的,但是好像要下雨了,算了,直接去sunway pyramid等人好了,途中,有个女生叫我“ah yap!”,我望过去,心想"你是谁啊?“,后来才知道是我刚进大学时说过几句话的女生,真是抱歉,我完全忘记了,原谅我吧!

至于我在pyramid等谁?无可奉告,也没什么非说不可的啦,哈哈,然后看到popular时,想到”我忘了带book voucher了“。嘛。算了,反正到31号才过期。过后就到处乱逛,脚痛死了,因为下雨,朋友,花了2-3小时才到,真是抱歉了,麻烦你过来玩啊,哈哈,不过挺感动的啦,谢谢了。

朋友到了后,马上抱怨肚子饿了,说在巴士里有个大叔在后面一直吃东西,嘛,就带他去日本餐,嗯~面蛮多的,不过不怎么好吃。算了啦,然后去答应他要去的哈根达斯,他点了一个里面有花瓣的,忘了是什么,我点一个很酸的芒果味,嗯,人是会犯错的,这也太酸了,我可以换么,哈哈哈!嘛,就是这样普通的生活啦,停笔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y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